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7584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6326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5725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7345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6324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50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得了炭疽病怎么办

得了炭疽病怎么办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一旦怀疑自己,比如确实我到过疫区,或者接触过这种可疑的动物,我们怀疑是炭疽病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因为及时的治疗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情。

只要及时治疗都没有多大的问题,但是如果一旦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出现炭疽败血症,有严重情况的话会导致死亡的。所以我们第一时间要去医院,医院会根据你的情况做相应的检查,检测是不是明确炭疽的感染。

我们可能要查你的激素情况,包括血项、包括胸片,包括你大便的情况,看看有没有肺部的感染,有没有肠道的感染,现在检查也可以除外到底有没有这种败血症的存在。

这些技术以后,会及时的相应的会给对症的及时治疗,包括抗感染的治疗这是非常关键的,除此之外还会给一些预防一些并发症的治疗。医院的话都会给相应治疗的,保证患者安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