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炭疽的发病率有多高

    6554次
  •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动物得了炭疽怎么办

    9151次
  •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去草原游玩如何避免感染炭疽

    6088次
  •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得了炭疽病吃什么好

    9493次
  •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养宠物容易感染炭疽病吗

    6571次
  •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什么是脑膜型炭疽

    82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联合 > 炭疽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炭疽病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卢联合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炭疽病治疗期间,第一病人要注意有一个很好的休息,保证充足的营养,局部的伤口一定不要去挤压,不要去使劲挤压,因为可能会导致感染的扩散,导致这种炭疽症的发生。

另外一个要遵医嘱,严格的使用抗菌药物,严格的要保证这种抗菌药的疗程,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疗程不够,可能就是达不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另外一个还可能会出现复发的情况,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作为一个患者要保护其他的人,因为你的感染以后,可能会带着细菌,有可能会污染周围的环境,甚至可能会造成传播,所以你要在房间里面尽量避免到处去走,避免伤口到处去触碰,这样对别人也是一种保护。

关键的是炭疽如果疗程不够会出现问题,其实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疗程的问题,一定要把抗菌药物的疗程要使用,不要说我已经没事了,我感觉挺好的了,我没有不舒服了,就把药停掉,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一定要严格的完成抗菌药物的治疗疗程。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