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6426次
  •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6493次
  •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8515次
  •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9144次
  •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8717次
  •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83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股骨头坏死,如果怀疑股骨头坏死患者需要做的检查,首先第一条是找有经验的医生,对你的情况进行一个病史的采集和体格的一个检查,这是最基本的,其实这是最重要的。除了询问病史和体格检查以外,常规的检查X光片就够了,或者是怀疑是不是恶性的病变或者其他的炎症性的一些改变的一些疾病的时候,这个时候核磁共振检查就非常有效,非常有意义,因为核磁共振更加的敏感。

同时它除了对股骨头以外,关节周围的软组织,其他的一些病变的话也能有效的揭示,所以对疾病的鉴别诊断核磁共振将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那么其他的比如说CT检查,大部分应用于怀疑他是由于畸形或者其他特殊原因的时候才用的,这样的CT检查并不作为一个常规使用的手段。

所以对于股骨头坏死最常用的手段,总结而言四个方面,病史的仔细的采集,体格检查的进行,这是初步的。再进一步X光片或者第四种加上核磁共振,这四个方面是常规需要做的一些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