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股骨头坏死有什么后遗症

    9720次
  •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8638次
  •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股骨头坏死怎么治疗

    5937次
  •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股骨头坏死做哪些检查

    7224次
  •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股骨头坏死严重吗

    7861次
  •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股骨头坏死的病因是什么

    88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股骨头坏死有哪些表现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股骨头坏死的表现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说,首先从患者自身的表现上来说,患者早期的股骨头坏死,他是感觉到髋关节的疼痛,早期最早期是在活动的过程中,活动的时间长了,负重的时间长了,他会感到髋关节这个地方不舒服。

再进一步的他是在夜间会感觉到疼痛。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他甚至会疼痛醒来,病人入了股骨头的另外一个期间,第三个阶段,就是再进一步的发展,那就不光是股骨头的病变了,髋臼这边的软骨也会随之发生改变,就进入了股骨头继发性的骨关节炎的阶段了。这个时候患者疼痛就不再会自动地缓解,而是随着病情的进一步的发展,活动对他的疼痛感,活动发生的频率和活动发生的时间就会越来越严重。

髋关节的疼痛,股骨头造成的,到了晚期,绝大多数是患者难以承受的,这个时候就必须要进行治疗了。而目前医学上的真正能够解决晚期股骨头坏死的唯一有效的治疗手段,就是人工关节置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