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能治好吗

    6758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如何治疗

    7310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怎么办

    9941次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是怎么引起的

    63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钱齐荣 >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先天性膝关节畸形上翻是怎么回事

专家:钱齐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往往有两种因素,因为正常的膝关节周围,它什么形态?两方面决定。一方面膝关节表面它骨性结构,它的形态制约着他,他能往哪个方向走,往哪个方向就能够骨性的阻挡它不能够活动过去。但另一方面来说,对膝关节还有周围的肌肉的力量的问题,因为膝关节的活动,关节本身是不能活动,它是关节周围的肌肉的伸、拉造成了关节的活动,就像肌肉拉伤了,关节就动不了。

膝关节的上翻是不是由于膝关节周围肌肉力量的不平衡,它也可以造成它活动的方向的相反,往前翻,这也是膝关节上翻的,除了骨性的先天发育结构的改变以外,肌肉力量的改变的重要方面。因为是先天性的,它就有两个途径,一种由于遗传信息的改变,造成的骨性结构发育不良和肌肉力量的改变造成的。

还有一种就是在未出生的时候,在母亲的子宫里的时候,由于种种因素,或者是刚刚出生的过程中,比如说自然生产,生产的过程中局部受到的胎位的不正或者畸形等等,这些造成的一些所没有了解到的损伤,比如说局部的骨折之类的,都有可能造成些骨性和肌肉力量的改变。

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个重要一条,因为牵涉到了肌肉的这些力度的改变,它就有神经反射的这个问题在里面,所以由于神经系统的一些疾病,先天性的疾病,它也是完全可能造成这些问题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