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7347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7425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8738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5303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768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3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早期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早期同房对胎儿有影响吗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是这样,我们不太推荐,在早孕期的头三个月,和临近分娩前最近的两三个月进行夫妻生活,那么这个应当来说,在早孕期,胚胎的发育不是十分的稳定。那么早孕期的性生活更容易发生这种流产的症状。除了机械性的这种冲击之外,那么其他的一些因素也会引起子宫的收缩,导致流产发生。那么在妊娠晚期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非常容易发生早产或者胎膜早破。所以在妊娠的一头一尾,我们是不太推荐进行夫妻生活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