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5511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6887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5215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5196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440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98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高龄产妇孕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高龄产妇孕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大家现在都知道高龄产妇的孕期的合并症和并发症都是比较多的,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高龄孕妇,那么她的胎儿发生染色体异常的机率都是很多的,那么我们现在,在早孕期的产前筛查就已经是一个序贯的筛查,那么包括孕11到14周的NT筛查,那么都是对于胎儿一些畸形的早期的医学筛查,那儿我们建议高龄孕妇一旦在知道自己怀孕之后要及早去医院检查,首先确定妊娠的时间,核对孕周,确定胚胎发育是良好的,那么在11到14周的时候要进行NT的筛查,最早的我们筛查胎儿畸形的一个指标。那么其次就是高龄的孕妇,其实她本身身体机能就逐渐开始有一点走下坡路的趋势了。那么妊娠对每一个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她的生理的变化会很多,高龄妈妈那么她面临的这些困难可能会更多。包括早孕反映可能会更重一些,那么包括本身工作上的压力可能也都个各个单位的主力,工作的负担也会很重。所以我们要合理的调配自己的妊娠状态和工作上的一个关系。同时要详细的进行产前的检查,那么很多高龄的孕妇觉得我第一胎生的时候可能没什么问题,我现在这个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实际上高龄面临的风险是很多的,尤其在后续的孕中晚期的筛查过程当中,更要注意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