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7468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8391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757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396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5671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1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什么是孕酮

什么是孕酮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孕酮实际上是我们每个女性体内都正常存在的一个女性激素,那么在确定妊娠之后,它是由于卵巢的黄体来分泌的。那么它有很多的作用,在没有怀孕的时候,它当然是有一些促进我们女性生殖器官生长发育的一个作用。那么在确定妊娠之后,孕酮主要有以下几个作用。那么第一个,它是这种能够使子宫肌细胞一个超级化的反应,那么降低了子宫肌肉对外界刺激的一些敏感性,不会产生过多的宫缩,那么保护我们不会因为宫缩发生流产。那么第二是刺激子宫内膜细胞持续的向退膜细胞的一个转化。那么这种细胞含有丰富的糖原,能够给着床在子宫上的胚胎良好的营养和血液的供应。再有,它是对抗其他的一些激素。总之来说,它是维持我们正常妊娠继续往下进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激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