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7617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6932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593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294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491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67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孕妇出现孕酮低是什么原因

孕妇出现孕酮低是什么原因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女性出现孕酮低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在医院的正常的化验单上标注着孕酮的正常值的范围也是非常宽的,8到25。那么所以从这个数值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实际上孕酮的个体差异是很大的。换句话来说,可能对我来说,孕酮8就可以维持我的妊娠正常的进行。那么也许对于你,可能20对你都有点低,不够,可能会出现流产的症状,所以首先孕酮的个体差异值是很大的。绝对的值对我们临床的判断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但是它仍然是判断是否有流产先兆的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指标。那么孕酮低,可以鉴于以下几种情况,首先你妊娠的时间就是我们怀孕不同的孕周,孕酮的值也是有很大变化的,那么5周的时候,孕酮的值一定比怀孕6周7周的时候值要低。那么所以首先要确定妊娠的时间,那么其次就是有一些孕妇,准妈妈可能有一些黄体功能比较差的情况。可能之前就有过月经周期短,月经出血时间比较长,淋淋拉拉,淋漓不尽,那么这些可能都是之前的一些提示,提示我们可能存在着孕酮的一些不足的情况。那么再有就是出现了先兆的流产,黄体功能不太够。另外,就是有一些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比如说,甲状腺的疾病,比如说一些其他内分泌的疾病,那么可能会对整个的垂体内分泌轴造成影响,那么导致孕酮或者说黄体酮的值降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