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7482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6113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5122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7056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6942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4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胎停育会不会影响下次怀孕

胎停育会不会影响下次怀孕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首先如果已经发生过一次胚胎停育的这一部分孕妇,那么在她下一次妊娠的时候,再一次发生胚胎停育的机率确实是要增高的。那么我们能够做的首先这一次的胚胎停育发生之后,我们能够尽量的去查明原因,是由于黄体功能不良还是由于一个自然淘汰,胚胎自己的染色体有问题,那我们现在都有技术手段,可以去尽量查明原因。当然胎停育的原因是很多的,有相当一部分是不明原因的胎停育,那么在第二次妊娠的时候,我们要加强对准妈妈的一个孕期的筛查和管理。那么对于如果之前就是因为黄体功能不良,那么导致胚胎停育的,那么我们在第二次妊娠的时候,要适当的加大黄体功能的支持。那么如果是由于其他的内科疾病导致的,我们在孕前要尽量把准妈妈的身体状态调整到一个最佳。比如说可能一些准妈妈有多囊卵巢,或者有一个二型糖尿病,或者有一个慢性的高血压。那么这些情况,我们在下一次妊娠的时候,都要把她调整到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然后再去怀孕,能够尽量能够避免下一次再发生胎停育的可能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