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6546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096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8588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338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8797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74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什么是先兆流产

什么是先兆流产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先兆流产从名字上我们就可以能够看到,它是流产之前的一个提前出现的一个症状,所以叫先兆。那么最常见的表现呢,就是有不规则的阴道的点滴出血,那么如果出血量很多,接近月经量这个时候,实际上就是一个难免流产了。所以我们在有最早的这些症状的时候,有一点点,点滴的阴道出血,或者说有一些轻微的腹痛,有的人描述为像来月经之前的这种感觉,下腹的坠痛,阴道的点滴出血这是最常见的流产的一些先兆。那么要及时的到医院来进行检查,明确原因,那么给一些保胎的治疗,我们能够把先兆流产给它及时的截住,它不要发展成为一个难免流产,那么后续进行保胎的一些相关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