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8508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5219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8516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7966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9555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81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哪些运动适合孕早期的准妈妈

哪些运动适合孕早期的准妈妈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阮焱:孕早期,现在其实很多准妈妈听说早期不太安全,就不太动。但是实际上我们说,孕早期的适量的活动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可以缓解你的紧张的情绪,也可以缓解一些早孕带来的一些轻微不适。其实最合适的就是散步,漫步走。那么我现在也经常遇到很多孕妇,我走了一万步,你走了多少步?我真的挺佩服这些准妈妈的,因为我都走不了一万步。所以对于一个孕妇来说,我们正常的餐后15,20分钟的散步就完全够了。我们也不要追求说走那么多。那么至于合适的运动方法,其实对每个孕妇来说是不一样的,我们不太建议,在早孕期进行一些比较剧烈的运动,你像跑步,跳绳这些我们就不建议了。但是有一些准妈妈,之前的身体状况就比较好,比如说瑜珈她一直都在做。那我们孕期仍然是可以做的,包括一些瑜珈,那么包括这种游泳其实都是可以的。但是游泳我强调了一点就是你一定要去卫生条件一定要有保障。那么水温不要太凉,那么这个时候游泳,我们不太建议说,我们一定要游到多少公里,多少米。我们实际上就是增加我们正常的一个有氧活动就可以了。所以具体的运动方式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的。但是这种剧烈的运动方式,跑步、跳绳,比较剧烈的方式我们就不太推荐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