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排卵期怎么算

    排卵期怎么算

    5184次
  • 节育环是什么

    节育环是什么

    9314次
  • 生男生女预测表

    生男生女预测表

    6385次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8723次
  •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什么是多囊卵巢综合症

    7782次
  • 叶酸是什么

    叶酸是什么

    51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怀孕初期首先会有停经的表现,也有一些准妈妈在怀孕初期会出现容易疲劳、嗜睡、没有精神、恶心、呕吐、乳房胀痛等情况。

阮焱:那么怀孕初期当然首先是一个停经,就是我们说的该来月经的日子了还没有来月经,出现一个停经的表现。那么对于一些自己有备孕计划的,可能在发现停经之前出现一些先兆,那么这些准妈妈会觉得这段时间比较容易劳累,疲劳、嗜睡,觉得没精神。那么还有一些孕妇可能会有一些恶心或者呕吐的表现,那么还有一些人可能会有这种乳房的胀痛感,当然最终是不是真正怀孕了,我们还要通过医学的一些检测方法来验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