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5641次
  •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

    6345次
  • 刚怀上孕怎么打

    刚怀上孕怎么打

    9084次
  •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6319次
  •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8214次
  •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71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怀孕初期症状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症状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怀孕初期出现小腹痛,多是因为孕妇出现紧张情绪所致,经常会想肚子疼会不会流产,实际上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准妈妈体型特别瘦,组织张力很紧,由于正常的子宫在非孕期只是像梨一样大,在妊娠之后,里面容纳了胎儿、胎盘、羊水,出现逐渐膨胀,所以有部分孕妇,觉得牵拉感很明显,也会觉得是隐隐的腹痛。另一种是有人觉的像来月经的感觉。

怀孕初期的小腹疼痛,如果确实出现了腹部的坠痛、疼痛的感觉,可能发生流产或者是早产先兆,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