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5784次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6779次
  •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5135次
  •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6284次
  • 什么是关节炎

    什么是关节炎

    9080次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72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茹江英 >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专家:茹江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晚期骨性关节炎患者建议行人工关节置换技术,不仅改善患者生活质量,而且增加患者运动量,减少患者所存在基础病状况,延长患者寿命。

人工关节置换技术是将病损关节清除,利用现代的人工关节假体进行替换一种技术。随着新型材料学不断发展,人工关节假体使用寿命越来越长,因此对于晚期病例在全身情况能耐受手术条件下,行人工关节置换技术目前来讲是公认消除疼痛、矫正畸形、改善功能最为有效一种手术方法,也可以大大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