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5479次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8638次
  •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9870次
  • 什么是关节炎

    什么是关节炎

    5107次
  •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7112次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95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茹江英 >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专家:茹江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外伤所导致的关节炎,我们一般称之为创伤性关节炎,也称损伤性骨关节炎,它是由创伤所引起的以关节软骨退变和继发的软骨增生、骨化为主要表现的一类关节病变,通常会表现为关节疼痛、活动功能障碍。

任何年龄段均可发病,但以青壮年多见,多发于创伤后、承重失衡以及活动过度负重的关节。主要的症状主要包括第一早期受累以后关节疼痛和僵硬,开始活动的时候比较明显,活动后可以减轻,活动多的时候又可能会加重,休息后症状会缓解。

第二对于晚期的创伤性关节炎患者,他关节肿胀会反复发生,疼痛持续时间也可能会很长而且会出现活动受限,关节积液、畸形甚至关节内的游离体,在关节活动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摩擦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