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9926次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7889次
  •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外伤会导致关节炎吗

    7873次
  • 什么是关节炎

    什么是关节炎

    8284次
  •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骨性关节炎晚期患者可以人工关节置换吗

    9610次
  • 关节炎能治好吗

    关节炎能治好吗

    59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茹江英 >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关节炎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茹江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节炎的病因很复杂,它主要与自身免疫反应、感染、代谢紊乱、创伤、退行性病变等因素有关系,根据病因可将关节炎分为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关节炎、反应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以及化脓性的关节炎。

骨性关节炎是一种退行性的关节病,主要与人体的衰老密切相关,而类风湿性关节炎主要与遗传、感染、环境、免疫有复杂的关系。

对于强直性脊柱炎,虽然病因不清楚,但是我们一般认为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相互作用所致。因为尿酸盐结晶、沉积所引起的关节炎我们称之为痛风性关节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