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中耳炎需如何护理

    5073次
  •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什么是急性中耳炎

    9203次
  •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如何治疗急性中耳炎

    6126次
  •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急性中耳炎有怎样的症状表现

    6593次
  •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儿童中耳炎有哪些危害

    6273次
  •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儿童鼻窦炎该如何预防

    53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邵剑萍 > 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治疗和免疫治疗

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治疗和免疫治疗

专家:邵剑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药物治疗有,局部的激素;抗阻胺药;白三烯受体的拮抗剂;维他细胞膜的稳定剂等。免疫治疗,将稀释后的过敏原液,注入体内,使机体产生对它的耐受性。但是时间长,需两到三年。

邵剑萍: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治疗呢,局部的激素使用,这个是目前的一线用药,第二个就是一些抗阻胺药,一般常用的是,二代的抗阻胺的录雷他定,第三个就是一些白三烯受体的拮抗剂,像孟鲁司特,可以同时和二代的抗阻胺药,同时联合使用能够,它的效果优于单独的使用。

第四可以使用一些维他细胞膜的稳定剂,像色甘酸钠、曲尼司特,这些属于二线用药,还可以使用一些鼻腔的冲洗剂,有生理性的盐水治疗,鼻腔冲洗的作用,能够减少局部过敏源的吸入,免疫治疗它就是将稀释后的过敏原液,分次的、少量的注入体内,从而使机体产生,对它的耐受性逐渐的能够适应这种过敏源,一般它需时较长,都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