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6331次
  •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8112次
  • 怎么预防头晕

    怎么预防头晕

    7455次
  •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9498次
  •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7266次
  •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94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庆 > 脑梗塞的后遗症有哪些 怎么预防

脑梗塞的后遗症有哪些 怎么预防

专家:宋海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梗塞的后遗症有哪些 怎么预防

宋海庆:最常见的,我们最容易看到的就是走路一拐一拐的,或者说老百姓叫画圈了,这就是瘫痪,脑梗塞造成的瘫痪的后遗症,那还有语言障碍,说话说不了了,或者别人说话他听不明白,或者他说话别人听不明白。这就叫失语。

那么还有就是我们所谓的这种脑子不好使了,我们医学上叫认知障碍或者叫血管性痴呆。这些都是脑梗造成的非常严重的后遗症。

预防后遗症发生关键还是在及时治疗,因为脑梗越早的治疗,治疗越及时,溶拴获得的效果就特别好。这样的话留下的后遗症就很少。一旦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机,往后我们多多少少都会留下后遗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