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5622次
  •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5957次
  • 怎么预防头晕

    怎么预防头晕

    8509次
  •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6305次
  •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9249次
  •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75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庆 > 脑梗出现哪些症状后要及时治疗

脑梗出现哪些症状后要及时治疗

专家:宋海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梗出现哪些症状后要及时治疗

宋海庆:对。这个公众的脑梗的基础知识这种宣教也是我们很重要的责任。通常我们采用教给公众的方法最简单的一个是看面部,嘴歪了,我们叫面瘫了,那么还有一个就是看是不是胳膊腿活动不好,特别是最容易发现手拿不住东西了,胳膊没劲了,这个很重要。

还有就是说话,说话的声音不一样,说话的能力突然没了,不会说了,拿着个东西叫不出名字来,或者跟别人交流不了,这种叫语言障碍,这三个是最容易识别的。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症状,但是通常公众发现身边的人出现这三个症状就赶紧要打电话叫急救车,把病人送到有条件的医院去溶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