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脑梗塞什么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5382次
  •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头晕伴随虚汗怎么办

    7484次
  • 怎么预防头晕

    怎么预防头晕

    9790次
  •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如何应对头晕手麻

    7766次
  •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老年人头晕是怎么回事

    8686次
  •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如何快速缓解头晕

    69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海庆 > 突然站立出现头晕是因为贫血吗

突然站立出现头晕是因为贫血吗

专家:宋海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突然站立出现头晕是因为贫血吗

宋海庆:这里可能还不光是贫血的问题,还有一些就是有人血糖很低,特别是有的女孩子,他蹲久了一站起来,可能会有一个,我们医学上叫脂溢性低血压,就是眼前发黑,站立不稳,这种头晕都是源发病或者是身体基础情况引起的,叫非特异性的头晕。

我们把血压给他调上来,用一点升压的药、或者用点特殊的药,平时注意饮食、多喝水、增加营养,可能这种头晕就减轻了。比如贫血,针对贫血的原因使用一些药物、补充一些营养,贫血纠正了以后,头晕就消失了。头晕本身在这些疾病上不是一个源发的病,它实际上是一个伴随的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