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7859次
  • 炭疽分型

    炭疽分型

    6163次
  •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5831次
  • 炭疽病能治好吗

    炭疽病能治好吗

    6337次
  • 炭疽杆菌的症状

    炭疽杆菌的症状

    9193次
  • 炭疽病怎么治疗

    炭疽病怎么治疗

    61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蕊 > 如何预防炭疽病

如何预防炭疽病

专家:宋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对于从事这些畜牧业的这些畜牧产品的这种收购、加工、屠宰等等,还有兽医这些高危的人群,一定要对他进行注射这种炭疽杆菌的减毒活疫苗。这种疫苗的接种,它的保护期是能够在一周以后就能产生免疫力,两周的时候就能够达到保护的作用。而这种疫苗的接种一定要是每年接种一次,所以高危的人群一定要对他进行疫苗的接种来进行进一步的保护。

还有就是在流行地区,因为这是一个人畜共患病,所以不仅仅要对人进行保护,还要对动物来进行保护,因为只有动物不得了病,人群才会有一个安全。所以对流行地区的动物的接种也是十分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