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炭疽病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6039次
  • 炭疽分型

    炭疽分型

    5876次
  •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炭疽病人的护理措施

    9401次
  • 炭疽病能治好吗

    炭疽病能治好吗

    7521次
  • 炭疽杆菌的症状

    炭疽杆菌的症状

    5608次
  • 炭疽病怎么治疗

    炭疽病怎么治疗

    97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宋蕊 > 炭疽的感染途径

炭疽的感染途径

专家:宋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是一个皮肤炭疽,它是感染的主要是通过接触的感染。比如说我们一些畜牧工作者,拨皮、制羊皮、制羊毛等等这些的人群,他们在接触这些感染的动物的毛皮和肉类的时候,会通过这种接触身上的破口等等引起来这种皮肤炭疽的发生。

还有一些是通过消化道的炭疽感染,比如说吃的这种炭疽杆菌感染的肉类,而又没有加工熟没有将炭疽杆菌杀死以后引起来消化道的症状,比如说有口腔的炭疽和消化道的炭疽.还有就是炭疽杆菌入血以后引起来败血症,引起来的这种败血症型的炭疽。还有就是炭疽杆菌侵犯了中枢神经系统,引起来炭疽的脑膜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