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做白内障手术费用多少

    7037次
  •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早期白内障该怎么办

    8161次
  •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如何治疗

    5243次
  •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得了白内障什么时候做手术最好

    7939次
  •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什么是先天性白内障

    9834次
  • 什么是白内障

    什么是白内障

    68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陶永健 >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陶永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多数的人得了白内障跟年龄相关,所以白内障当中最主要一个原因就是年龄相关性白内障。

随着年龄增长,晶状体代谢功能发生一定紊乱,同时晶状体混浊也进一步加重。大多数白内障患者都是老年性患者,过了五十、六十岁以后,甚至七十、八十岁左右时候,逐渐视物模糊了,到医院去检查时候,检查发现患有白内障,白内障主要原因年龄相关,也就是因为老化所造成。

还有一些其他白内障原因,例如并发性白内障,就是因为眼部一些疾病造成一些晶状体混浊,代谢功能紊乱,这种白内障叫做并发性白内障。

另外还有一些代谢性白内障,比方说现在特别多患者是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也特别容易造成晶状体混浊,这种晶状体混浊,就叫做代谢性白内障。另外还有一些外伤性白内障,一些辐射性白内障等等。

白内障原因也很多,但是临床当中最常见白内障还是年龄相关性白内障,也叫做老年性白内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