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铅中毒如何治疗

    铅中毒如何治疗

    6062次
  •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8569次
  • 铅中毒如何治疗

    铅中毒如何治疗

    6675次
  • 铅中毒有什么反应

    铅中毒有什么反应

    5930次
  •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铅中毒是怎么引起的

    69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海石 > 铅中毒的症状

铅中毒的症状

专家:王海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我们国家,生活当中碰到铅的几率非常多,比如水管、碗筷、装修的墙壁、印刷当中的铅,以及有些食物当中也含有铅,比如水源污染、土壤污染等,也就是说铅与生活关系是最密切,所以人们发生铅中毒的几率也比较多,尤其是与生产、冶炼、制造、使用铅的工厂比较近的人,中毒的几率会更多。

铅中毒主要是出现神经系统的损害,脑的功能会降低,表现为学习能力、记忆力、理解力、社交能力的降低,进一步可以导致睡眠的障碍。同时消化系统可以出现问题,出现腹胀等情况。同时血液系统可以出现贫血的现象,因为铅可以抑制血红蛋白的代谢,使血红蛋白合成障碍。

铅中毒,尤其是急性铅中毒,可以造成腹的绞疼,以急腹症的形式出现,病人腹疼难忍,非常的剧烈,但是没有明显的体征,这也是铅中毒的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