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5765次
  • 唐氏筛查多少钱

    唐氏筛查多少钱

    5113次
  • 什么是唐氏筛查

    什么是唐氏筛查

    8044次
  •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7675次
  •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5774次
  •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889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什么是唐氏筛查

什么是唐氏筛查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所谓唐氏筛查是孕中期的一个筛查手段,唐氏即21三体,俗称先天愚型,也是神经管畸形的一种筛查,在我国是一种发病率非常高的疾病,而且并不是家族遗传性的疾病,而是突发性发生的,所以每个人都需要去检查的。

唐氏筛查检查的时间在孕15到20周,一般是通过抽血,在15到20周时做抽血检查。21三体和神经管畸形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非常的大,所以每个产妇都必须要检查,如果查出来是唐氏儿阳性,就要注意进一步的检查,如无创基因检查,或羊水穿刺检查,如果出诊真的是唐氏儿,为了避免对家庭或者社会造成一定的负担,需要终止妊娠,做引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