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医如何治疗慢性胃炎

    中医如何治疗慢性胃炎

    8021次
  • 中医如何看待慢性胃炎

    中医如何看待慢性胃炎

    8930次
  • 如何应对小儿慢性胃炎

    如何应对小儿慢性胃炎

    6592次
  • 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酒吗

    慢性胃炎患者能喝酒吗

    6907次
  • 经常打嗝是慢性胃炎吗

    经常打嗝是慢性胃炎吗

    8681次
  • 如何预防慢性胃炎

    如何预防慢性胃炎

    82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兵 > 慢性胃炎久治不愈会不会引发胃癌

慢性胃炎久治不愈会不会引发胃癌

专家:吴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兵:慢性胃炎实际上是一个癌前疾病,那么它的癌变机率是多少?一般来说肠化的癌变的机率大概是在2%以下,不超过2%。

但是,非典型增生它的癌变机率要高一些,一般到2%到4%,当然它这个时间,不是说我这边得了萎缩性胃炎了,我恨不得明年、后年马上就得胃癌了。那也不是。

它从萎缩到肠化,到非典型增生,再到胃癌它这个衍变是需要一个过程。也可能5年,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

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要不断的随访,另外,我们可以通过中医也好、西医也好,不断的干预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