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5063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6414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8270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5128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7686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72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肺炎的症状

肺炎的症状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肺炎的症状比较典型的是突然发生的发热,一般体温会比较高,38度、39度有可能更高。然后出现比较明显的咳嗽咳痰,这个咳嗽咳痰跟一般的感冒和气管炎不太一样。它的咳嗽会比较剧烈还有持续性的。

按照通俗的话就是咳嗽容易没日没夜,特别是夜间咳嗽持续影响睡眠。有的时候是干咳,有的时候痰会比较多。如果咳痰多的话,可能黄痰会多一些。

此外的话,有的时候会有心痛,跟咳嗽有关,跟炎症刺激有关。少数的病人会出现痰里带血丝的一些情况。如果是重症的话,可能就会有一些胸闷气短,呼吸困难的一些表现,那这个时候就意味着肺炎是比较重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