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6528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9585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6718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7066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9922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57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作为孩子通常来说的话,第一是注意保暖,第二的话,跟平时一样的,进食情况,孩子可能食欲会比较差的。然后啼哭,进食比较差,容易吐奶。

像这种情况下,作为父母的应该比较有耐心。然后饮食的话,让他少食多餐,一次可能喂不了太多,没有关系。可以少量多次,没必要非要等四五个小时或者更长时间再喂第二回。

隔一两小时,尝试喂一点,只要他能吃,一点一点的。再另外如果吃的少,一定要多喂食。

因为作为孩子他本身得了一个感人性疾病,脱水会比较明显,比较容易,补水很重要。因为婴幼儿自己本身不能言语,他没法很正常的表达他身体的一些需要。作为父母和家长就应该比较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