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5577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9015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8401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7029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5055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50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肺炎会有哪些危害

肺炎会有哪些危害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肺炎是一种感染性疾病,如果它来的比较急、比较重或者说长期迁延不愈,它会造成整个身体的免疫系统的低下和心理会出现异常的免疫反应,就是有一系列我们称为重症肺炎这部分病人,他因为身体的一些过度变化或者感染细菌和病原体的独立很强,在这会出现很严重的状况,引起急性的忽衰,严重的可能会危及生命。

肺炎是有一定的死亡率的,尤其是老年人抵抗力比较低下的和婴幼儿。

像这一大类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如果有肺炎,一定需要积极治疗。如果肺炎长期迁延不愈反反复复的话,有可能会逐步影响肺功能。

然后肺炎持续时间长或者是偏重,就是刚才说的有可能会引起严重的感染,引出肺炎,呼吸衰竭,会形成我们叫做一个全身炎的应反映,再往下就是脓毒症或者脓毒血液症,这种情况会引起患者出现感染性疾病,可以变成致死性疾病。可能现在大家多少听说过所谓的超级细菌的事情。

因为现在,特别是在国内,全球也是一样,在国内尤其严重,抗生素滥用或者乱用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容易诱导产生一些广泛耐药的细菌,这是整个医疗届一个很大的我们正在努力想办法来缓解或者避免这种情况的产生,等这件事情需要医务人员、需要政府、需要广大的人民群众一起来突然才能尽量的避免。

因为在我们知道,在青年事故发生之前,感染是除了战乱以外,人类生存的最大的敌人。我们的俗称叫做没有抗生素之前,人类的平均生命不超过40岁,虽然不精确,但是总体而言是这个意思。抗生素是一种好药,但是它绝对不能耐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