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8740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7920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8372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9913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8424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73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肺炎病有哪些饮食禁忌

肺炎病有哪些饮食禁忌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平时一般说法就是中医上会有一些相对而言一些禁食性的东西,所谓的一些发物,或者说是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从西医角度来说,禁忌并不明显。我们一般说法的话,肺炎会影响你整个消化功能。

然后身体状况不适,食欲会下降。所以说有些角度来说,建议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相对来说清淡一些都容易消化。比方说粥、面,在这个地方一定要强调大家,有感染它是你消化性的器官,不可以说因为减少发物,平时说的不要吃鸡蛋容易发,这种在医学上是对不合适的。

生病病人补充营养是非常重要,尤其是感染。因为身体的修复需要大量的蛋白质,你没有摄入就没有原材料进行修复。然后人体的每一例也是靠蛋白质来作为一个材料,你才能产生大量的白细胞去与疾病做斗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