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8141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9700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9503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8567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5730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5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雾霾天怎么防肺炎

雾霾天怎么防肺炎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雾霾这件事情其实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大家都知道,或者按照目前的说法就是空气污染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实际上从急性病变来说,它对心脑血管的疾病的影响比呼吸道更大。雾霾作为个人来说,防护的话,唯一有效的就是口罩。

但是口罩在这个地方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见过有一些朋友,口罩是反复使用的。反复使用口罩是绝对无效的,如果你摘下来再戴是没有用的了。这个一定要注意。另外的话,我们经常说有口罩,或者说3M的或者各个公司的这都可以。但是一个口罩从原则上说它能防这种比较小的微粒4到6小时,超过时间更长它也失效了。

因为这个是涉及到你在呼吸中其实这个口罩它从外到内逐步会填满了大量的这些肮脏的威力和一些病原的病原体。再这样,你取下来以后,反面肯定会沾染。如果你反复戴,病原体会繁殖会扩增,它会穿透这个口罩的,虽然你看不见,你再吸的时候,你可能你呼吸的气体里已经有这些病原体了,它反而是一个坏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