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新生儿肺炎护理措施有哪些

    7768次
  •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新生儿肺炎怎么办

    8061次
  •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新生儿肺炎症状是什么

    9715次
  • 肺炎怎么治疗

    肺炎怎么治疗

    9216次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7882次
  •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我们应该如何护理得肺炎的新生儿

    84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汉 > 如何应对肺炎的发作

如何应对肺炎的发作

专家:肖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汉:如果当你产生一些呼吸道的不适和发热,就是咳嗽、发热这些情况下,如果你觉得这种症状,按照通俗说法,它影响你日常生活,比方说出现乏力,不能维续工作。然后咳嗽很剧烈,影响你的日常生活,实际受影响的这种情况下,一般而言,建议你到医院进行就诊。

由医生经过查体和检查判断你有没有得肺炎相应的治疗。在很多情况下,因为作为非医学人士大家很难判断自己是上呼吸道感染还是气管支气管炎还是肺炎,但是这个时候,其实有一条最基本的判断方法就是,你觉得它影响你日常生活你就应该来看医生。

我觉得还行算有症状,我其他的能吃能喝干啥事没问题,那可以减少劳累,注意休息或者适当的自服一些跟感冒和咳嗽相关的药物,适宜治疗到三天。如果症状能缓解那一般问题不大。如果症状不缓解那就来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