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8185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8546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5765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7706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6727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61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治疗

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治疗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阴道炎会反复发作,那么最常见的反复发作的阴道炎就是霉菌性的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特别容易反复发作。

因为你用药以后,一次好了以后,它可能就是病原体,数量比较少,它还在阴道里头存活,那么在月经期前后,或者是说阴道的PH值发生改变以后,适应它繁殖以后,菌丝和孢子又会繁殖起来,又会再出现反复的阴道炎。

所以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初次一定要治疗彻底。当然有一些患者确实有反复发作,那么我们叫难治性的、复发性的这种霉菌性阴道炎VVC这种的治疗,有的时候可能病程会长一些,除了局部用药以后,还要加口服的药。有的时候不是一次你治疗好了就不再用药,要连续几个月,连续三到六个月持续用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