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7261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7324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9887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7347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7693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81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阴道瘙痒是不是就是患了阴道炎

阴道瘙痒是不是就是患了阴道炎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好像也不全是,大多数的时候会是这样,但是有一些瘙痒的病人,那么她来看的时候,我们做分泌物的检测的时候,包括滴虫、霉菌、细菌都是阴性的。有的时候她是外阴的皮肤的,比如说皮肤的炎症,或者是说阴道炎,就是白带的刺激发生外阴皮肤的瘙痒症,它不一定是阴道里面发炎。

但是大多数的话,一般有瘙痒症状的还是有炎症的。这种的话,我觉得这种在生活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平时会有一些外阴的瘙痒,但是做分泌物的检测没有太多的阳性的发现,会有这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