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阴道清洁

    怎样阴道清洁

    7869次
  •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什么是幼女性外阴阴道炎

    6068次
  • 怎样预防阴道炎

    怎样预防阴道炎

    8396次
  •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什么是老年性阴道炎

    8046次
  •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治疗阴道炎临床上用什么方法

    5768次
  •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得了阴道炎怎么办

    758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肖群 > 阴道炎会不会自愈

阴道炎会不会自愈

专家:肖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肖群:这个不能说明她自愈。人体有一个耐受性,尤其像比如说霉菌这种的,她可能在特别急性的那两三天的时候症状特别明显,瘙痒,然后白带,豆渣这样的白带特别多,瘙痒的症状也非常明显,这时候就是说可能是急性期。

但是有的时候她没用药以后,过了急性期,她觉得自身的瘙痒症状就觉得缓解了。但是她来检查的时候,我们做微生态的检查,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就是说有孢子,有菌丝。

实际上她并没有完全好,但是她有的时候,她机体会产生耐受性,实际上它就是进入缓解期,这时候的话你不治疗的话,如果长期不治疗它就转成慢性的了。所以没有症状不代表阴道炎好。

这种自愈的,其实我觉得有一些霉菌性的也有这样的,那就是比如说时间长了机身的抵抗力增加了以后,慢慢的症状也缓解了。再复查的时候霉菌也消退了,也好了。

但是像这种滴虫的话不太容易,她可能除了白带多,没有症状,她认为好了,但是你来查,只要你查微生态检查,她仍然有滴虫。这种就是自身的认为我好了,我认为好了,其实你要检查,查完它还是存在的,她就成为长期的带菌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