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5581次
  • 肾结石是怎么形成的

    肾结石是怎么形成的

    6332次
  •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5304次
  • 如何治疗肾结石

    如何治疗肾结石

    6544次
  •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肾结石不能吃什么

    9959次
  • 肾结石如何注意饮食

    肾结石如何注意饮食

    94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夏志银 >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专家:夏志银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那么肾结石在临床上面是经常会碰到,有些病人肾结石是没有临床表现的,是通过一些检查,比如超声,B超会发现有肾脏的结石,或者是通过ct、核磁共振,他们会发现有肾结石。

但是有些病人他是有临床表现的,当结石在移动的时候,比如肾结石移动到了输尿管,或者是到了膀胱的时候,它就会出现出血,甚至有病人会出现剧烈的腹痛,这些病号相对来讲,就要进行一些适当的处理。

首先要定位,看它的结石是什么位置上面,他的这种临床表现,我们有的时候会要进行一些止痛剂,甚至止痛药物来进行处理,它的临床表现除了疼痛以外,他还会出现血尿,甚至肉眼血尿,肉眼血尿这个常常是在即时移动的时候会出现,那么在不移动的时候,他常常会表现为隐血+、++之类的这种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