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8966次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7103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5210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7317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9533次
  •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脂肪肝会引发肝癌吗

    61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谢雯:对于脂肪肝来说,它的原因实际上应该来说是有两类。一个是饮酒所导致的酒精性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脂肪性肝炎、酒精性脂肪性肝硬化。那么如果在酒精性脂肪性肝病里边,大家知道它出现重症酒精性肝炎肝衰竭的表现还是很多见的,在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里边它所导致的出现肝衰竭的病例,相对来说比酒精性要少。那么这一点是大家要关注的。对于临床上,一旦出现肝衰竭,我们除了消除病因以外,那么我们整个对肝衰竭的抢救治疗,最重要的就是维持内环境的稳定,期待肝细胞重新的恢复,或者是肝细胞的再生这么一个治疗的原则。所以出现了肝衰竭和其他疾病的肝衰竭的治疗也是非常一致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维持内环境的稳定,那么包括了能量的供应、电解质的稳定、预防感染的发生等等这些都是一样的。那么在肝衰竭发生以后,如果有条件,那么评估需要做肝移植的病人,我们可以辅助于人工肝支持系统的治疗,以让病人获得肝源,能有机会进行肝移植。所以这个过程的治疗也基本上是和其他肝衰竭是一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