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8798次
  •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7650次
  •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8833次
  •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7034次
  •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6438次
  •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51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绪秀敏 > 别的老人去世感到恐慌怎么办

别的老人去世感到恐慌怎么办

专家:绪秀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绪秀敏:我觉得身边的老人,生老病死是正常的。可能有些自己的朋友,或者说身边的人离世了,可能引起老人的伤感和恐惧。内心当中我觉得,可能人人都说不怕死,实际上对死亡还是非常恐惧的。我觉得有这样的情况以后呢,子女应当多关心老人,生老病死人之常情这是一种自然规律,是不可逆的。我们活在当下,应当珍惜今天、珍惜现在,幸福的过好每一天,不愧对自己,我觉得也是对子女的,你知道吗,一种关爱。所以生活好了,生活条件好了,也有一个好的心情去生活。

过一段时间以后,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慢慢可能老人这种伤感就会慢慢消失了。我们做子女多陪陪老人,或者说老人还有其他的朋友,给老人创造一些与亲朋好友同事的这种交流的机会。再一点就是,老人想做的事情,我们尽量满足老人想做事情的这种心愿。好多老人可能我觉得到一定时间以后,他可能就有些未了的事情要做。那么我们子女就多听听他的意见,我们子女的关爱不见得是他最需要的,所以他最需要的让他能够满足,也是老人最高兴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