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孩子太依赖父母怎么办

    8473次
  •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总是对已经确定的事情摇摆不定怎么办

    7975次
  •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职场人群心理焦虑如何解决

    7350次
  •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怎样才能让老年人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呢

    9960次
  •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7906次
  •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有些人紧张时不停咬手指 是自虐行为吗

    50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绪秀敏 >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专家:绪秀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怎么办

绪秀敏:我觉得有重要工作的时候,经常失眠多梦是正常现象。因为工作压力大,责任太大,如果长期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引起高度关注了。那么我们自己这时候一定要静下心来,抓紧时间休息、放松心情。平常的时候对亲人坐一下,聊一聊,放松一下。再一方面,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喝刺激性的这些饮品,包括浓茶、咖啡,有些人为了工作可能特别焦虑,靠这些刺激性的饮料来提高情绪。我觉得这样如果说重要的工作休息不好,出现这种症状了,还是应该避免的。再一点,就是说应当饮食上面多加注意,吃一些可能蛋白质高一些的、维生素多一点的食物。再一点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重要工作嘛,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管你做成什么样,你已经做好了。做到最好了,大可不必这么焦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