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8981次
  •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6124次
  •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8852次
  •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9469次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6569次
  •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775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原庆 > 临床如何确诊慢阻肺

临床如何确诊慢阻肺

专家:原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原庆:慢阻肺临床的确诊的话,首先要有这个病人的临床表现。比方说,他有慢性的咳嗽、咳痰,那么逐渐出现了活动后气短临床表现,之后我们对这个病人进行全面的评估,要给他做除外很多其他疾病的一些检查,比方说像胸片,包括胸部CT,包括心脏超声等等,那么最终我们还要给病人做一个肺功能,那么肺功能是目前我们诊断慢阻肺的一个新标准。那么,如果慢阻肺我们做了以后,提示有一个阻塞性的同级功能障碍,那么这个就基本上可以诊断慢阻肺了。当然,前面还要和它鉴别很多疾病。因为它的这些疾病的症状表现跟我们慢阻肺有相似之处,我们要把这些疾病除外以后,可能最终下一个慢阻肺的疾病的结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