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8240次
  •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9843次
  •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8788次
  •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6773次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9003次
  •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65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原庆 >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专家:原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原庆:慢阻肺的急性发作主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慢阻肺的病人应该注意不要感冒,因为感冒导致呼吸道感染的话,那么这些感染可以导致这道黏膜炎症严重,那么出现慢阻肺的咳嗽、咳痰、喘症状就会明显加重。第二的话,就是尽量不要在雾霾天出去活动,因为雾霾除了表面有颗粒之外,还有就是在雾霾的颗粒表面会有大量的病毒、细菌吸入到肺内,那么直接可以导致气道炎症的加重。因此我们建议,在空气相对干净的情况下,进行户外的活动。那么第三,就是我们要建议慢阻肺的患者,在冬季注射流感疫苗和肺炎疫苗,这样的话可以防止由于感冒以及肺炎导致的这种慢阻肺的急性加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