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慢阻肺有没有治愈的可能

    6230次
  •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慢阻肺为什么有“贫穷病”之说

    8050次
  •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如何应对慢阻肺急性发作

    8293次
  •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冬季慢阻肺病人注意事项

    9669次
  • 如何预防慢阻肺

    如何预防慢阻肺

    5443次
  •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慢阻肺患者进行锻炼须知

    50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原庆 > 如何治疗慢阻肺

如何治疗慢阻肺

专家:原庆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原庆:慢阻肺的这个治疗,应该说是根据病人的病情以及它的不同的分期进行一个相应的一个诊断或处理,不能够千篇一律的去给病人诊断。那么一般来讲,目前慢阻肺的治疗主要是靠吸入药物治疗,同时可以辅助我们中医的一些,像汤药,包括一些拔罐,还有穴贴、耳豆,还有一些中药的导入等等治疗。那么这些治疗,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中西医结合的这种有特色的治疗,相对来讲是对病人一个比较选择最佳的治疗,当然随着病人病情的加重,可能病人还会用一些呼吸机的治疗,那么目前来说,还有一些外科的治疗,比方说做一个肺的兼容术等等这些治疗,当然是到病人中末期以后,还有可能去做肺移植等等这些治疗,那么这些治疗往往都是到慢阻肺的中末期,相对比较严重的时候才会选择一些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