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机械与生物瓣膜的区别是什么

    机械与生物瓣膜的区别是什么

    9203次
  • 微创心脏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微创心脏手术适合什么人群

    9171次
  • 保护心脏的措施有哪些

    保护心脏的措施有哪些

    7738次
  • 如何预防房颤

    如何预防房颤

    8112次
  • 心脏房颤怎么治疗

    心脏房颤怎么治疗

    5275次
  • 房颤是什么引起的

    房颤是什么引起的

    78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海波 > 高龄人群适合做心脏瓣膜手术吗

高龄人群适合做心脏瓣膜手术吗

专家:张海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实际上,现在有一个新的技术叫支架瓣膜技术,很多人可能听说过。他位支架瓣膜手术就是把特制的生物瓣压缩在一个相当于笔的壳里面,通过腿、股动脉或者通过心尖的小切口,穿刺送到主动脉或者二尖脉的位置。这样就会把瓣膜给撑开,原来关不全或者狭窄的问题就会得到解决。这种方法是适合于高龄人群,因为高龄人群做常规手术的风险比较大。瓣膜是特制的,价格比较贵。但对于高风险的病人来说,这是比较好的一个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