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蛋白尿能治好吗

    蛋白尿能治好吗

    6444次
  • 什么是蛋白尿

    什么是蛋白尿

    6256次
  • 蛋白尿是什么样的

    蛋白尿是什么样的

    5094次
  • 什么是尿蛋白

    什么是尿蛋白

    8513次
  • 蛋白尿怎么治疗

    蛋白尿怎么治疗

    8304次
  • 什么是蛋白尿

    什么是蛋白尿

    63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敬锋 > 蛋白尿是怎么回事

蛋白尿是怎么回事

专家:张敬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蛋白可以是一过性的尿蛋白,此种是一种生理性的尿蛋白,比如运动、过量情绪的刺激,还有天热机体的体温升高,都可能出现一过性尿蛋白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由于肾小球滤过率增加,导致血里的微量白蛋白或者白蛋白经过肾脏的滤过膜被意外的滤出所引起的。

而持续性的尿蛋白多数是病理状态,比如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炎综合征或者其他肾脏损害疾病,导致肾小球滤过膜损害,出现白蛋白的滤出,而肾小管对白蛋白的回吸收能力不足以弥补肾小球的滤过,就会造成尿蛋白的漏出,进而表现为持续性的尿蛋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