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8944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6448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6965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8357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7456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81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关节炎的后遗症是什么

关节炎的后遗症是什么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最主要的影响到功能了,原来跑跑跳跳都能做的,可能你现在关节,不一定是肿的时候,可能疼的时候,很多门诊病人说,大夫,你看我原来是多要强的一个人,现在我自己连水杯子都拧不开了,得让别人帮我拧。所以他这种生活不能自理,对于一般老百姓来说,这是非常没法忍受的。

首先我得生活自理,所以关节炎很大的一个就是他生活质量方面受到影响。还有刚才也说了有一些系统性的疾病,不光是影响到关节这些局部,还可以影响到你的内脏。

有的人引起肺的间质病变,引起肾脏的病变,那么引起神经血管系统的一些疾病。那么这样的话,对于整体的这种寿命,他的存活时间是缩短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