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7029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8446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8295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8219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9462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6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有一些疾病刚才咱们也说,流行病学上面说了,有些疾病可能跟遗传有关系,好像也没法预防似的。但实际上有一些我们说的疾病,那就像刚才说的痛风,那为什么痛风现在发病率这么高呢?可能在十几年,几十年前这发病率没有那么高,这是跟饮食、运动,我们整体这个人的它的代谢相关性非常大的一个疾病。

所以的话,痛风你说能不能预防呢?如果我们的饮食没有那么多的肥甘厚味,我们每天都会有一个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非常好一个体重。

然后我们也没有太熬夜,生活起居该什么时候休息就什么时候休息,那么这个熬夜其实对痛风影响也是很大的。还有情绪上面,能做到中医来说,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们在情绪上也比较平和。那么对于这个痛风来说,可能发病率可能就会又起到这么一个预防的作用。因为痛风确实它是一个代谢的问题,这也是从生活起居多方面来控制的,而并不是说就是管不住嘴,运动,还有休息,这些都是对它有影响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