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8340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6107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6732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5086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9947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58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关节炎患者平时可以运动吗

关节炎患者平时可以运动吗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可以啊,而且是建议患者要做一些适量的运动,而且是不同的疾病他有自己相对来说比较适合的运动。像刚才说的强直性脊柱炎比较适合就是游泳,但是游泳的话有一个问题,就是水温的问题。

我们北方有的时候水温有点低,这个对于这个病不太好。因为这个疾病,我们特别强调要保暖,一定不要着凉。所以的话水温。

那么大家可以游泳,还可以去做一些像中医来说,原来我们有一些病人说,我打一打太极拳,但是太极拳有的这种它是要求童子功的,从小要练,他要求底盘力量的,有的人的膝关节的力量是承受不了的。

那么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建议去做一些像五禽戏、八段锦,或易筋经这种的,非常缓的一些动作,这种的锻炼是非常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