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5548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7967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6825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5872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5970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8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关节炎的自我疗法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自我疗法是怎样的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首先就是不管得什么病,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我们现在有一些像类风湿之友,就是这些病人的他们也有,我们大夫帮助病人建的这些群。

那么有些病人他自己给自己随诊,判断,可以说自己都可以给自己诊断,考虑到底要不要加药,要不要停药了。就是他对他自身来说,他这个疾病他有一些比较正确的认识。

那么我们就希望在一些我们这些医生的指导下,病人对他疾病来说,他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首先你不要太害怕,觉得自己得了一个不治之症,然后将来预后怎么怎么的不好。但是也不要认为就是一个小问题,反正又不会说,有的病情它确实是没有对生命造成太大危险,一拖再拖,拖到最后出现关节变形,破坏的时候再后悔。

也就是说,他一定是要,尤其我们现在的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我们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些正确的认识,这个希望我们的医疗工作者能做的更多,就是多跟患者或者像这种知友多谈一谈。

因为他们毕竟不是专业人士,对于他们这些疾病,他们自己如果光是从网络也好,或者是从书上看,他们得到的信息其实还是有限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