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关节炎怎么治疗

    关节炎怎么治疗

    8306次
  •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关节炎症状常见的都有哪些

    7680次
  •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关节炎患者能喝酒吗

    6094次
  • 如何预防关节炎

    如何预防关节炎

    5391次
  •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关节炎的预后情况是怎样的

    6912次
  •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关节炎的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90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秦 > 家长该如何应对儿童类关节炎

家长该如何应对儿童类关节炎

专家:张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秦:对于儿童性关节炎,我想谈一个相对来说我认为比较重要的问题,现在因为都是家里面的宝贝,首先我们国家来说,儿科大夫现在确实是比较奇缺的,那么孩子生的病,家长更是头疼,而且有的时候就像得这种关节炎的小孩,家长就是更是觉得我应该去哪看,都是家长非常非常费解,他自己好像不能完全给出一个正确答案的一个事情。为什么呢?他要去儿童医院看的话,病人太多,而且这个儿童医院,它分科是非常细的。

你像这种关节炎,往往是在儿童的风湿免疫科,那么这样的大夫就更少了。那么,如果要去排这个队,刚才说了有些疾病,尤其是小孩的病,他发展更快,那他是否排的起这个时间,排的起这么长的一个时间,而且有些地方的话,你像外地,可能根本没有儿童的风湿免疫科。

那这样的父母应该怎么办呢?所以我说谈这个问题,那一定要去风湿免疫的专科去看。他可以挂一些正规医院的风湿免疫科,不一定说,儿童我必须要到儿科去看,而是这样的关节炎的儿童,要让他到正规的医院的这种成人医院的风湿免疫科去看。

风湿免疫科的大夫,对于这种儿童的幼年的起病的关节炎都是有一定认识的,他会根据他的病情的一个轻重缓急,给他一些治疗或者说建议。

如果觉得这个孩子的病确实非常危急的话,它会帮助这些家长做出一些判断是否及时转到正规的风湿儿科的病房去住院、治疗,是否那么急。

这一点我希望广大家长有一个认识,因为有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孩子耽误了,怎么不耽误?可以先去风湿免疫科去看一看,然后由风湿免疫科大夫再给你判断,他用不用去儿童医院,这样就相对能帮助家长解决一个很大的一个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